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ABB低压电器服务商
产品:259  浏览:83745
18502153639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ABB塑壳断路器相关参数介绍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ABB塑壳断路器相关参数介绍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2420        返回列表
到目前为止ABB旗下塑壳断路器一共拥有三个系列,其中分别都是Formula、Tmax T以及Tmax XT等。为了大家更方便的对断路器进行选型,接下来我们主要介绍一下各个系列的ABB塑壳断路器相关型号、特点、铭牌参数等信息。
ABB塑壳断路器(Formula系列)
该系列主要是由A1、A2和A3三个框架组成,其电流分别是12***、250A和630A。并且三个框架均为固定式,标配是前接线端子。ABB塑壳断路器Formula系列特点:配置简单利于选择,附件丰富规格齐全。集成了简洁、可靠、质量所有特性,双重绝缘隔离功能,以及电源能采用上进线或者是下进线方式。可以说是属于一种比较实用型的塑壳断路器。

Formula系列塑壳断路器选型指南


型号示例:A2-N-250-TMF-250/2500-F-F-3P
型号描述:塑壳断路器A2,额定极限短路分断能力为N,额定不间断电流为250A,热磁式脱扣不可调,额定电流为250A,大磁脱扣值2500,三极且安装方式为固定式,采用前接线端子。


Formula系列塑壳断路器铭牌参数


1、断路器名称和型号;2、In额定电流(符合IEC60947-2标准);

3、Uimp额定冲击耐受电压;4、Ui额定绝缘电压;

5、Ics额定运行短路分断能力;6、Icu额定极限短路分断能力;

7、Ue额定工作电压;8、隔离功能符号;

9、符合IEC60947-2和GB/T14048.2标准;10、序列号;

11、防伪标签;12、测试按钮;13、使用类别;14、CE标记。

ABB塑壳断路器(Tmax T系列)


常规型Tmax T具备了七种型号,其中分别是从T1至T7。额定工作电流是从1A到1600A,全系列均有固定式,而T2、T3、T4和T5还拥有插入式,并且T4、T5、T6和T7更是具有抽出式。ABB塑壳断路器Tmax T系列特点:脱扣器可根据实际应用要求自由更换,而且脱扣器的功能也都是采用智能化。附件配置都是标准化的均能使用,Icn值从16kA到200kA。

Tmax T系列塑壳断路器选型指南
型号示例:T6N800-PR222DS/P-LSIG-R800-FF-4P
型号描述:塑壳断路器T6,短路分断能力N,壳架电流800A,电子脱扣器PR222DS/P-LSIG,四段保护且额定电流为800A,采用固定式安装配置前接线端子,极数为4极。
 型号示例:T4H250-PR221DS-I-R250-PF-3P

      型号描述:塑壳断路器T6,短路分断能力H,壳架电流250A,电子脱扣器PR221DS-I,单磁保护且额定电流为250A,采用插入式安装配置前接线端子,极数为3极。

ABB塑壳断路器(Tmax XT系列)



新型Tmax XT主要分为四种型号,其中分别如下所示:

◆紧凑型XT1-框架电流达160A;

◆高性能型XT2-框架电流达160A;
◆可靠型XT3-框架电流达250A;
◆增强型XT4-框架电流达250A。
Tmax XT框架电流高可以达到250A,适用于配电、电能计量、电机保护、发电机保护、中性线保护或者是任何其它场合下进行安装使用。所有的型号(即便是小的型号)均配有电磁或电子保护脱扣器,二者可以互换。ABB塑壳断路器Tmax XT系列特点:采用新一代电子脱扣技术,结构紧凑性能较强,安装、操作和维护都很简单,完整齐全的附件可进行选择。
Tmax XT系列塑壳断路器选型指南

型号示例:XT4S-250-TMA-R250-F-F-3P

型号描述:塑壳断路器XT4,短路分断能力S,壳架电流250A,热磁脱扣器TMA,额定电流250A,采用固定式安装配有前接线端子,极数为3极。

型号示例:XT4S-250-LS/I-R250-F-F-4P

型号描述:塑壳断路器XT4,短路分断能力H,壳架电流250A,电子脱扣器LS/I,额定电流250A,采用固定式安装配有前接线端子,极数为4极。


型号示例:XT2S-160-MA-R52-F-F-3P

型号描述:塑壳断路器XT2,短路分断能力S,壳架电流160A,单磁脱扣器MA,额定电流52A,采用固定式安装配有前接线端子,极数为3极。

型号示例:XT2S-160-M-I-R52-F-F-3P

型号描述:塑壳断路器XT2,短路分断能力S,壳架电流160A,单磁保护电子脱扣器M-I,额定电流52A,采用固定式安装配有前接线端子,极数为3极。

Tmax XT系列塑壳断路器铭牌参数


1、断路器名称及性能水平;2、In断路器的额定电流;
3、Uimp额定冲击耐受电压;4、Ui绝缘电压;
5、Ics额定运行短路分断能力;6、Icu额定极限短路分断能力;
7、Ue额定工作电压;8、隔离性能;9、参考标准IEC60947-2;
10、序列号;11、防伪标志;12、测试按钮;
13、CE标志;14、使用类别;15、参考标准NEMA-AB1。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彭淑媛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2007-201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ABB低压电器服务商 访问量:83745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