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ABB低压电器服务商
产品:259  浏览:80256
18502153639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ABB断路器出现短路情况如果解决的2种处理方法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ABB断路器出现短路情况如果解决的2种处理方法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25        返回列表

ABB断路器出现短路情况如果解决的2种处理方法

断路器的使用类别应参照其是否特别用于在短路条件下通过故意延迟相对于负载侧串联的其他断路器的选择性来说明( 表4 IEC 60947-2)。

A类 - 断路器不是专门用于在短路条件下相对于负载侧串联的其他短路保护装置的选择性,即没有短时耐受额定电流。

B类 - 断路器,专门用于在短路条件下相对于负载侧串联的其他短路保护装置的选择性,即在短路条件下提供有意的短时延迟。 这种断路器具有短时耐受电流额定值。

一般来说。如果断路器的Icw高于一定的值,则可以判断某断路器属于B类断路器。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彭淑媛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2007-201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ABB低压电器服务商 访问量:8025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